Lily

都说了他们是天生一对,万般相配。

一点还没来得及画的浮哈曲奇

  预警

  #之前画小浮和哈姆时额外想到的,觉得很可爱但本体是个画画像蜗牛爬的笨比,所以先记下来。

  #新晋演员浮士德x影帝前辈哈姆雷特

  #丝黛拉是私设的浮士德的助理,磕cp前线第一人兼军师(x)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“你这是什么表情,10分钟前你才被哈姆前辈请进房间帮他个小忙,什么忙叫你回来吓到缩进椅子里蜷成个榛子巧克力毛巾卷?”

  “天呐……丝黛拉,你根本想不到……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你根本就不明白,他这个事情,他就是,所以说,虽然我变成了这样,但他也是,就是,你知道吧……”

  “再说废话哈姆前辈的蓝光典藏碟片我不帮你抢了。”

  “我是说刚刚他助理不在身边,他戏服背后的拉链卡住了拉不上,只好请我搭把手。于是我很荣幸地看见了他美丽白皙的后颈和脊背,我真想吻上去,但我不敢。丝黛拉,我太丢人了,我一边浑身发热一边颤抖着手还拉不上,他只好教训我……”

  “他说什么?”

  “他说,后辈,沉不住气可不是件好事。”

  “那拉链拉上了吗?”

  “拉上了。他抓着我的手摸索了一下拉上去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完了,丝黛拉。”

  “黑心小毛巾卷我看见你的嘴角就没下来过。”

  “……不冲突,我的生命就算到今天为止也值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“听我说,浮士德,你现在是一块蓝莓馅的夹心巧克力慕斯蛋糕,多巧!哈姆雷特喜欢甜心,那你打动他是十拿九稳的事儿!”

  “可我能拿什么能打动他呢?”

  “动动你的小脑瓜,你有这个!”我指着他的胸口,越发激动。

  “我的胸?什么,你这就想让我脱光了去爬他的床?太早了,前辈不是那样的人!”浮士德闻言红着脸大惊失色。

  “他妈的我说的是你的真心!哈姆前辈不是那样的人,但你是!”我气急败坏地揪住了他的领子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“亲爱的,你这幅样子太不值钱了,我忍不住要问哈姆前辈愿不愿意好价收走你了。”我晃着脑袋夸张地吓唬他,但他毫不介意地接过了茬:

  “天呐,丝黛拉你真的有本事叫他愿意买下我吗?”

  “白送!”我大笑起来,与他碰杯又笑作一团,这动静最终引来了哈姆雷特,他似乎喝的也不少,又似乎在我们刚刚的调侃中抓住了什么关键但不完全重要的信息,他走过来轻轻捏住了浮士德的手腕,眯着眼像是在中古店淘到珍宝,并得到了他看中的珍宝并非非卖品回复的热切的收藏家。

  “听说这里可以买下浮士德,是吗?”

  浮士德屏住了呼吸。

  我立刻演起一副谄媚的商人模样,搓着手上前借着酒精的热意张口就来:

  “是的,先生。咳咳,浮士德,本店最珍贵的宝物,他曾是天鹅丝绒包裹的尖刀利刃,仲夏夜花园中最馥郁的荆棘玫瑰,国王棋盘上最英勇善战的骑士,无坚不摧,战无不胜。但他现在愿意为了你专注的眼神背诵所有十四行诗和聂鲁达的歌。您将拥有他的谦卑与虚荣,勇敢与怯懦,坚定与脆弱,以及他热烈到媲美永恒之火的爱,先生,您愿意吗?”

  哈姆雷特扬起下巴,如真正的王子般高傲:“您一点不问我手中有几个子儿,他应当价值连城,却只问我愿不愿意?”

  “毋庸置疑,先生。”我回答,使了个眼神给浮士德,他心领神会,再次扮演起戏中魔鬼化身的授勋骑士,执起哈姆雷特的手轻轻单膝跪下,虔诚地用额头贴过他的柔软的指背。

  “仅需您金口玉言。”

  他宣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时候能画全看心情,yee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